3分排列3

                                                      来源:3分排列3
                                                      发稿时间:2020-08-08 15:34:57

                                                      黎巴嫩总统米歇尔·奥恩7日表示,不排除首都贝鲁特港口区爆炸是外部袭击导致的可能。

                                                      贝鲁特港口区4日傍晚发生剧烈爆炸,截至7日已造成154人死亡、约5000人受伤,另有数十人下落不明。爆炸还造成约30万民众无家可归。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估计,这些流离失所者中包括大约8万名儿童。

                                                      但很快有人贴出“打脸”的事实。不同于推特,美国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在2018年就规定,为增加消息来源的透明度,会对受公共或政府资金资助的视频进行标注,其中就包括BBC与“美国之音”。

                                                      世界粮食计划署一名发言人在记者会上说,这一联合国机构担心大爆炸“将加剧(黎巴嫩)本已严峻的粮食安全状况”。

                                                      他表示,所有涉事人员都会被指控,任何人不会有“政治保护”。

                                                      黎巴嫩连锁企业“伍登面包房”的首席执行官加桑·布哈比卜告诉法新社记者,当看到被毁粮仓周围大量粮食与灰尘、瓦砾和水泥混在一起时,“我们开始恐慌”。

                                                      BBC被Youtube标注“英国公共广播机构”,“美国之音”则是“全部或部分受到美国政府资助”

                                                      “我们认为人们有权了解一个媒体账号是否直接或间接地从属于某个国家角色。”一经标注后,推特将限制其内容推广,不会在消息提醒、搜索时主动向用户推荐这些账号或推文。

                                                      王某某母亲对@南方都市报记者表示,当日17时许,她接到校方电话通知,孩子正在医院抢救,她赶到医院后,只有一名高年级学生在场。王某某母亲质疑,校方没有及时代缴费,导致孩子无法得到及时救治。对此,该校工作人员回复记者称,当时有包括2名教师在内共3人一同前往医院,医院对该生的抢救及时,亦不存在缴费后再救治的说法。

                                                      其中被直接点名的包括:由美国国会提供预算、美国国际新闻署管辖“美国之音”、“自由亚洲/欧洲电台”;法国国营国际广播公司旗下的“法国国际广播电台”;以及曾经受英国外交部拨款、基于立法向用户收费的英国广播公司(BBC)等。